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送课到村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2-14 16:39

2月7日,市信访局到凤台县顾桥镇王庄村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党课报告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韩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市信访局副局长苏静主持会议,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王庄村部分党员群众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主要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进行细致解读。

韩涛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坚定不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信访工作实践中来。